天天抖手精神抖擞

幻想工场旗下账号,发布文章均有作者正规授权

你丫才是少爷(27)你整个人都是我的

假“少爷”X真少爷 年下强强HE


(27)

这个澡洗得贺无过格外郁闷。


明明被看到上半身的是自己,吃亏的是自己,结果被嘲讽的也是自己。


而且这位少爷对自己的点评也从上一次的“没想到你看起来挺瘦的,居然还有这么明显的腹肌”这种明显带着欣赏的语气到了如今“不就是几块腹肌,谁没有啊”这种不屑一顾的地步。


去你大爷的!


都他妈什么玩意儿!


贺无过匆匆洗完澡,擦干身体换上干净的睡衣后,从脏衣篓里把衣服拣了出来往外走去。


经过客厅的时候,发现已经收拾得七七八八了。


扫地机器人勤快地到处游走,包装袋和包装盒都被堆到了阳台,衣服也分好了类在沙发上堆了好几堆,迟予怀坐在沙发上叠着一些小背心小裙子,唐茴正在抱着包包上楼。


静静似乎也刚洗完澡,穿着花里胡哨的睡衣,像个花蝴蝶朝自己飞了过来。


“小贺,你用的什么沐浴露,好香啊!”


正要上楼把脏衣服丢去洗衣机的贺无过不得不停下脚步。


还没组织好语言,沙发边上坐着的迟予怀头也没抬地帮他回答了:“YVES Rocher,水蜜桃味的,静叔要是喜欢,我刚好认识一个法国的代购推你?”


贺无过心里啧了一声。


水蜜桃味的……这少女心妥妥遗传了他妈。


迟予怀像是看穿了他的想法似的,补充道:“这瓶是我妈之前去欧洲旅游带回来的。”


做贼心虚贺无过转头看了他一眼,这家伙仍是低着头叠衣服。


静静毫无疑问地对这款水蜜桃味的沐浴露表现出了浓厚的兴趣,双手握在胸前,满眼期待地雀跃起来:“好呀!他家的沐浴露真挺香的,之前我朋友送了我一瓶椰子味的,天哪,那个甜,每次洗完澡我都想咬自己一口!”


迟予怀深吸了一口气,抖了抖身上的鸡皮疙瘩。


他看了眼贺无过,后者的表情看不出来是尴尬还是震惊,扯了扯嘴角回应了他一个笑。


“静静——”楼上传来唐茴忍无可忍的声音,“不准在我儿子面前胡说八道!”


“我哪有胡说八道,上次我跟你这么说你也是表示赞同的呀!”静静不服输扬起了脑袋。


这时,一个白色的兔毛小手包从二楼砸了下来,精准地砸到了静静的怀里。


静静也不生气,拿着手包挥了挥,笑得花枝乱颤:“谢谢姐的赏赐,么么哒!”


迟予怀不知道什么时候走到了贺无过身后:“你去洗衣服?”


贺无过回过头看了他一眼:“嗯,把你的衣服一块儿拿上了。”


说完用手拨弄了两下衣服,表示里面有他刚换下的。


“我跟你一起,”迟予怀也抱着几件衣服,掂了掂,“这些衣服也要洗。”


贺无过看了眼他怀里的衣服,又看了看沙发:“剩下的呢?一起洗了呗。”


“那堆不洗。”迟予怀说着,将他往楼上推去,“快走吧,你这大高个把楼梯都堵死了。”


贺无过一边被他推着往前走,一边发出疑问:“为什么不洗啊?”


楼梯不长,尽头通往两个方向,右边是一个挺短的走廊通向唐茴的卧室,左边通向洗衣房,再往外是空中花园。


直到走到洗衣房迟予怀才回答他:“那堆是我要穿的。”


“嗯?”贺无过一头雾水。


迟予怀蹲下身一件件把手里的衣服往洗衣机里塞,一边解释道:“没有洗过的新衣服版型最好,我一般第一次穿都不会洗。还有些我妈的衣服,不能用洗衣机洗。”


“哦。”贺无过把手上的脏衣服塞进洗衣机后,也帮着他一块儿塞,“那这几件为什么又要洗?”


把最后一件衣服塞进去之后,迟予怀站了起来,摩擦着拍了两下手:“这几件是给你的。”


“给我?”贺无过睁大了眼睛,一时语塞。


他看着迟予怀倒洗衣液,熟练地转动按钮,愣愣地仰头感叹道:“太贵了吧……”


“不扣你工资。”迟予怀笑了笑,转身下了楼。


客厅里,静静依然非常闹腾,不仅自觉地在冰箱翻了盒酸奶在那挖着吃,还开了电视,边吃边跟着电视里的小爱豆们扭。


迟予怀严重怀疑自己不在的这些日子,静静没少来家里串门,这架势俨然比自己还像家里的主人。


贺无过本来在他后面下楼,经过客厅的时候光速溜进了房间——溜进了迟予怀的房间。


进去之后他突然感觉有些奇怪,不知道该把自己安置在哪儿的那种手足无措的感觉。


上床吗?


会不会太自觉了一点……


要不坐在地毯上玩一会儿手机?


怕是到时候这少爷嫌脏不让自己上床了……


    这时迟予怀的声音在他身后响起:“你介意别人睡你的床吗?”


“啊?”贺无过看着他,愣了几秒后反应过来,“要是你介意我睡你的床的话,我睡地毯也能行,我没什么讲究。”


“我不是这个意思,”迟予怀把门半掩着,走到衣柜边把挑好的衣服一件件挂上去,“我想问的是静静睡你的床你介意吗?你要是介意的话,我找个被套你待会儿重新给他铺一个。”


贺无过摆摆手:“多大事……我不介意。”


“好。”迟予怀点点头。


他坐上床,架起一个床上专用的小桌子,从抽屉里掏出笔记本电脑放上去打开。


贺无过仍然站在原地:“那你介意吗?”


迟予怀一愣,随即笑了起来:“我不介意啊,你一个小孩,洗得干干净净的,穿的还是我给的睡衣,说不定内裤还是我贡献的……”


“……”贺无过暗暗吸了一口气。


“你整个人都是我的,”迟予怀嘴炮打上瘾了,一边看着电脑屏幕输入开机密码一边喋喋不休着,“——是我高薪雇来的。”


“你真确定是高薪吗?”贺无过被他这小学生似的逞能方式逗笑了,“请问我上一任的工资多少?”


迟予怀慢悠悠地从床头柜拿出金色边框眼镜戴上,慢悠悠的吐了几个字——

“一万一。”


贺无过瞪大了眼:“靠!凭什么?”


迟予怀很满意他这反应,目光仍是停留在电脑屏幕上,头也不抬地说:“凭她做饭洗碗扫地拖地洗衣服熨衣服擦鞋子把我家打理得仅仅有条而且不住在我家。”


“我也可以洗碗扫地拖地洗衣服熨衣服擦鞋子……”贺无过双手插在睡裤口袋里,慢慢靠近他,越说越气馁,“但是我得住在你家。”


“别跟我抢活干,”迟予怀勾了勾嘴角,安抚似的拍了拍他的胳膊,

“乖……”


“乖儿子”三字还没说出口,贺无过已经跳脚了——


“是你跟我抢饭碗!”


迟予怀看着他,挑了挑眉:“那个阿姨是我爸开的工资。”


“现在你爸不开了?”贺无过问。


“现在你的老板是我。”迟予怀郑重地告诉他。


“得嘞。”贺无过点点头,扯出一个微笑。



迟予怀坐在床上,背后靠着枕头,低下头开始敲打键盘。


贺无过看了一圈床上可以落脚的地方,愣是不敢上去,束手束脚地走到落地窗边上的书柜边上,准备观摩一下这少爷平时都读些什么书。


“你溜达什么呢?”迟予怀跟头顶上长了眼睛似的,“来坐着啊。”


说完他掀开毯子,示意他上床。


贺无过瞬间觉得自己刚刚过于矫情了,乖乖听他的指示上了床,坐在他旁边。


迟予怀继续低头敲打键盘,贺无过不敢坐得离他太近,整个人几乎是贴着床的边缘线坐下,他看迟予怀一时半会儿也不准备睡觉,便掏出自己的手机开始玩。


老年机也没什么玩的,也就一条贪吃蛇,他玩了十分钟就腻味了,腻味了之后又想起来溜达两圈。


寄人篱下就是不爽,哪哪都感觉不方便。


之前有自己单独的卧室还好,这会儿卧室被霸占了,客厅也是个龙潭虎穴,不在迟予怀房间呆着就只能去卫生间蹲着了。


他想了想,还是床上呆着舒服,起码屁股更舒服。


贺无过有些无聊,上半身靠在枕头上,一扭头目光就落在了迟予怀的身上,后者正认真看着电脑屏幕,右手的食指在触摸板上滑动翻滚着页面。


不知道第多少次,他毫无意识地又被迟予怀的侧脸吸引住了。


迟予怀的发色本来就偏浅,在卧室暖色调的灯光下,看起来温柔而无害。高挺的鼻梁轻轻托住金色的框架眼镜,明明每个人都这么戴眼镜,可是唯独他的眼镜给他增色了不少。


性感。


这是第一次贺无过对一个男人产生这样的评价,当他脑海中浮现如上两个字的时候,他有些惊慌地把目光落在了别处。


——落在了迟予怀骨节分明的手指上。


贺无过的视线好一会儿都无法聚焦,没什么意识地看着迟予怀的手指在触摸板上重复着摩擦的动作,看着看着,心跳骤然加速。


疯了吧……


瞎几把乱跳什么呢!


贺无过深深吸了一口气,然后慢慢呼出,努力将自己血气方刚的身体和莫名沸腾的血液平息下来。


果然就不该和同性挤一张床。


尤其还是这种顶着迟予怀这张脸的同性!


你pang到我了/文


宝子们点一点红心蓝手哦(๑′ᴗ‵๑)I Lᵒᵛᵉᵧₒᵤ❤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