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抖手精神抖擞

幻想工场旗下账号,发布文章均有作者正规授权

网恋被骗二十块(1)

腹黑狼狗攻×单纯好骗受


文潼网恋被装萌妹的渣男骗了二十块后,忍痛报复社会,决心效仿骗子骗回自己失去的二十块。

文潼在宿舍痛骂骗子,让室友给他推一个自己不认识也不认识自己的好骗直男,这样自己骗回二十块时没有心理负担。

身为篮球队队员的室友为了吃瓜,推给了他篮球队长薄南粤的联系方式。



(1)

“卧!!槽!!!”一声惨绝人寰的尖叫爆发,吓得文潼的三个室友一个激灵。


“死老二,你要死啊!?”反应最大的正在打游戏的吴老三吴迪,得名于在宿舍年龄排第三,刚刚因为被文潼的尖叫吓到,手滑放错了大招,被对面收了人头。现在趁着等复活的空档,扯了耳机就准备过来收拾文潼。


田一鸣身为宿舍的大哥,总是劝架的那个,此刻挺身而出:“老二,咋回事啊?”


“她居然把我拉黑了!”文潼的情绪依旧激动,“她骗了我二十块,然后把我拉黑了!”


刚刚还事不关己的张扬,现在也被八卦勾起了兴趣:“你干嘛了啊,居然被骗了二十。”


就连一秒前还气势汹汹的吴迪,现在也因为有八卦听,收起了怒意,搬好了小板凳准备听故事。



“什么玩意,你居然网恋?!”在听完文潼对被骗全过程的描述之后,吴迪爆发出了惊天爆笑。


“不许笑!”文潼气急败坏地要去捂吴迪的嘴。


吴迪躲开了文潼的手:“你怎么想的,人家叫你转二十你就转啊?”


“初恋嘛,总是让人失去理智的。”还是母胎solo的文潼故作深沉道。


“再怎么失去理智,她要吃雪糕,让你转你就转了?傻不傻啊你。”吴迪无语地笑道,“什么条件啊,吃二十块的雪糕。”


为了证明自己不傻,文潼替自己解释道:“她的人设是白富美,雪糕吃贵点儿的也正常,我就没多怀疑。”


“白富美吃根雪糕还要找你要钱?”吴迪给了文潼一记白眼,“别解释了,你就是傻。”



宿舍里年纪最小的张扬研究了一边文潼跟骗子的聊天记录:“你俩分手的理由……她给你转了个红包封面上写着一千块实际只有一毛钱的红包,你问她什么意思,她嫌你物质,就把你删了?”


“噗——”吴迪笑出了声来,“这白富美怎么这么抠啊,你给她二十买雪糕,她就赚一毛给你?怎么,让你自己买根牙签,自己去雪地里搓根雪糕啊?”


田一鸣也笑得不能自已:“主要是就一毛的红包,她怎么好意思在红包封面上写一千的啊。”


确实抓马地过了头,文潼闭上了眼睛,不想去面对:“妈的,毁灭吧。”



“所以他真的是个男的?”张扬又故意去提文潼最伤心的点。


文潼悲伤的点了头:“他删完我之后我再去看,他就已经换了个男头,不是男的的话就是要去骗小妹妹了。”


吴迪在一旁接了一句:“他给你发的照片一看就是网图吧,还是古早网图。就这个审美,我也觉得应该是男的。”


“我那个时候以为她只是P图P的有点过分,就没多想。”文潼现在想想,都想给自己一巴掌,那么多破绽,自己居然一个都没发现。


田一鸣为了不伤文潼的心,努力憋着笑:“这一看就是个骗子啊,你要是早些跟我们说了,我们也能帮你把把关啊。”


“我这不是害怕你们笑话我网恋嘛。”文潼欲哭无泪。


张扬毒舌地吐槽道:“你网恋被骗二十块,不是被笑得更惨。”


“别说啦!”文潼心痛地把脑袋埋进了枕头里,决定还是当个鸵鸟好了。



张扬和吴迪听完故事,又继续干自己的事情去了。


田一鸣把文潼从枕头里解救出来,并且转了二十块给他,以安慰他受伤的幼小心灵。


“呜呜呜,还是你对我好。”文潼抱着田一鸣一把鼻涕一把泪,“从此封心所爱,对可爱妹妹不再有爱情了,我还是更爱田哥这样的暖男。”


毒舌张扬持续输出:“怎么,你也要装可爱妹妹去骗暖男了?”


文潼被张扬一句话点醒了:“对吼,妈的我要报复社会,快给我推男人来!”


黎可歆/文


宝子们点一点红心蓝手哦(๑′ᴗ‵๑)I Lᵒᵛᵉᵧₒᵤ❤

评论